今天下午趁阳光透过阳台的时候随手拍了一张,天气好小伙伴们都出门扫街了而我在备份第三天的照片,好在终于赶在开学之前备份完了,在这个寒假有幸加入了“在上海”这个大家庭,让我不再一个人孤身在Lofter寻找存在感,跟大家在一起很开心甚至我这个90后挤在80后成堆的群体里不会觉得拘束,希望可以长久保持这种诙谐愉快的氛围一直延续下去,在这个不算寒冬的冬天可以给我更多的温暖,然后开春又一个四季,明天就要起身回金华了很不想再一次离开我的家,不过为了更好的活必须要咬牙坚持下去,不能参加18号群聚很遗憾啦,不过以后总还有机会的不是么,就这样吧唠叨完了。

热度 2
时间 2014.02.15
评论(2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