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重宇宙》展览返图

也算是2014年最后一组片子

出自于2014年最后一次聚会

寝室网速渣也要努力把照片全部传上再去上课

因为今天晚上大家肯定都去跨年了谁还会上LFT

今天是2014.12.31

既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本人的21岁生日

恰好这系列照片也是LFT第700幅投稿

虽然之前只在朋友圈上总结了今年的照片

但依然很感谢这一年来不止是朋友圈里的人的帮助和鼓励

日后学业变得重要且考研任务迫在眉睫

我想我还是会挤出时间坚持认真拍照

更要拍出自己的想法和风格

毕竟这是我的追求啊

昨天匆匆列出了2015年的计划

那就身体力行去做完它吧

毕竟大学也就快结束了

工作之后恐怕就会没有太多空闲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

所以大家都要加油互勉

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同祝所有人新年快乐

还要祝 @在上海官方博客 成立一周年快乐

那么来年继续再见

感谢遇见你们

同行抄送: @晨曦の憧憬·在上海  @JaimieChow·在上海  @IBRAHIM·在上海  @MOMO  @严甄1972·LoFoTo  @FairyQiQi·LoFoTo @趙攝影  @稚斐·在上海  @任小西•在上海 

感谢好友告知展览: @沉睡的森林•Artomo 

还有很想念的伙伴: @Oriental先生  @漫步雨中·LoFoTo  @中庸學人の攝生記 - FAKETO  @ADO+  @Frieda枫枫•在上海  @翲刘 

感谢 @SIGMA适马 一直开发良心器材让我拍的很开心

感谢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 平台让我认识那么多可爱优秀的人们

评论(9)
热度(34)